(❁´◡`❁)*✲゚*

点击收获绝美橙绿爱情

暴走系金丝雀:

《安价游戏(安価メール)》刊物信息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衍生CP: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主笔:池雀

分级:全年龄

尺寸:A5

字数:17w↑↓

页数:320p↑↓

封面质感:超感纸(暂定)

工艺:标题烫红(暂定)

内页用纸:100g欧维斯(暂定)

定价:70rmb

代理:跃然之光

预售期:2月15日(周五)20:00-3月31日(周日)24:00

 

STAFF

封面画师: @LMRTOOOOR 

刊物设计师: @曲择寒 

黑白插画师: @板栗啊庄 

彩图插画师: @LMRTOOOOR 

特典画师: @Mikan🍊 \ @Lu!-Jai 

内页排版: @Turritopsis Nutricula 

校对: @册册 

特邀Guest画师: @册册 \ @污 

 

特典

特典1:INS透卡(名片size,表面覆膜)定价:5元

特典2:番外合集(A5尺寸,骑马钉装帧)定价:15元(宣图内展示为册子封面)

*前10赠送全套特典,11-35赠送INS透卡

*双特典合购减2元(即18元)

 

赠品

随书赠送封面书签(预览图施工中)

 

插图展示(见宣图)

两张黑白插图+一张彩色插图

 

刊物内容

1.故事本篇(1-35章,已公开)

2.爆豪胜己side(完整版,非公开)

(+不太短一篇的Free Talk)


           Et si tu n'existais pas

           如果世间没了你

           J'essaierais d'inventerl'amour

           我只能臆想爱情

                                                                 


番外篇目(题目待定)

《安价游戏》日后谈系列——

1.《Everyday IsChristmas》(已公开)

2.《泡沫绮谈》(已公开)

3.《两人两事》

4.《温柔有偿》

5.《春心荡漾》

6.《陪着你走》

(合计约5w字↑↓,篇目顺序可能会随时间线改变,也可能会增加篇目但绝对不会在这个基础上减少)

 

备注

篇幅:长篇小说

设定:原著背景未来向职业英雄胜出

元素:安价游戏,论坛part

类型:轻甜无虐向HappyEnd

 

预售链接:!点我看全国网友助攻橙绿!

微博抽奖:ID奶油土豆焗雀

预售结束当日前后会从这篇的热度列表(红心、蓝手、转载都可参与)中,随机数抽取一位幸运的小天使赠送《安价游戏》。(如果抽到已购入的小天使,可以通过截取购物记录图片的方式来zfb兑现)

 

其他注意事项

1.正文part请直接点开主页戳“合集”,滑到[胜出]安价体幼驯染(已完结)】合集

第一章指路:1

结局指路:35

2.番外特典的内容为“非公开章节”。

3.首发网络预售,参展待定。

4.特典不可单独拍,须随本一同购入!

5.请认准“跃然之光”,其他店家均为假冒。

6.有其他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提出,感谢支持!

 

题外话

链接里的预览图是庄庄给我画的小胜家的猫,因为总是做电灯泡打扰主人家秀恩爱所以最后被魔性庄搞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当时看草稿就觉得非常喜欢,不过正文插图最后并没能选用这个版本,现在看到的图片是后来拜托庄庄帮我搞的完整版(还有另一张),都会被我收录在后记里,请期待!!!!!XD

总体来讲,这次一定会吸取前两次做本的各种经验,努力把这本《安价游戏》的各方面都做到最好,并且这里提一句,我的所有本子应该均不会二刷,所以遇上就是缘分!另外这本应该会很多字(请叫我爆字数狂魔),17w只是目前保守估计,总之拿到手时估计会是很厚实的一本书wwww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捂脸)


同时截止到2月20日,就算你雀入坑一周年啦!最近和朋友聊天时也有在考虑以做无料本的方式,来回馈各位新老读者(好像去年1w粉截图纪念时我有提过,应该还有人记得这件事吧w)!

具体赠送方式和赠送条件目前还在完善中,关于无料本的具体内容也还在构思期,届时一定会努力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而美好的故事!这里先提前感谢读者们一年以来对你雀红心蓝手与评论的鼓励支持,非常感谢,请期待!!!(鞠躬)

立个flag断后路:今年以内应该可以把这本约5w字的无料本做出来吧!以我的性格,即使是无料本也不想将就,从封面到插图一定会做到一样不差、尽善尽美,然后再以一个相对公平的方式赠送给支持过我的天使读者!

但是这里提前打个预防针,此次无料绝对数量有限,可能只有30本,最多不会超过50本(大概),所以在赠送范围方面我一定会仔细考量的!QAQ

不过提前可以小声透露一句的是,赠送范围里一定包含常给我评论,让我相当眼熟ID的读者。毕竟愿意给我写长评短评的读者都是稀有型天使,SSR级别的那种,我要好好疼爱才行!(捂脸)


这次真的罗里吧嗦地说了好多废话啊,简直暴露我话痨属性XD 其他想要表达的都会写在后记里,大家后记见呀!w

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PS:本子约4月中下旬发货,在此之前没有什么紧急或者特殊情况的话,请不要去调戏客服小姐姐哦!)

 


 

          Joyeuse St-Valentin mon ange.

          情人节快乐,我的天使。

 

                                                                 

 

                                                      ---END---

评论

热度(42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